奥利奥里奥利奥

目前蹲在建设🍋🍐,也有在自己搞oc

精神病院paro ——太子护法人设!

太子(间歇性精神病患者)

1.78m/56kg/26岁

有一张充满了艺术的脸,就大概是那种看上去四十多岁的脸,其实是二十多岁。有大胡茬。

喜欢小姐姐,画画,酷爱写生。(外边装着画风景,其实在画一些不可♂描述的东西)喜欢在没犯病的时候捉弄护法,对,装疯卖傻的捉弄。

讨厌别人打扰画山♂水,也讨厌被别人强行拖回花生医院,啊,还讨厌别人用药当糖骗他吃。

这个神经病是个戏精,喜欢给自己加戏,这可能是祖传的。

这个戏精平时喜欢抢院长衣服,别想歪,就外边一层白大褂,大多数抢衣服是处于“我没犯病我是装的你看不出来吧蛤蛤蛤”这种情况。

平时这个戏精喜欢穿古代的衣服(对,就是原作里的那种),还总喜欢给院长套红色的那种原作护法穿的那样的衣服。(纯属是自己的癖好)啊,这个戏精他还有一个祖传的四次元背包,就是原作背上背的画具吧还是什么的东西,就里面装着一堆奇奇怪怪的东西,比如风油精,花露水,辣椒酱,清凉油……为了报复某院长用药当糖给他吃。(喜欢把那些东西放到院长的啤酒里)

护法(院长)

1.45m,45kg(偏胖)

黑色中长发,扎着一个小辫子,标准死鱼眼黑圆圈

喜欢抽烟喝扎啤还喜欢吃糖吃冰激凌和叉鸡饭。还喜欢蹲在医院后花园挖土玩儿,被太子看到过,但是太子没讲出来
有的时候你以为院长在抽烟?他其实在吃糖。你以为他在吃糖?不,他在抽烟。
他还喜欢把啤酒装在茶缸偷喝,后来导致某太子因好奇偷院长茶缸时,不小心喝醉。

讨厌阴暗角落,和霉味。所以经常去晒太阳,打扫卫生?不存在的。

工作时,穿白衬衫黑长裤,外套白大褂
不工作,除了太露点的衣服都可能会穿
一直都带着一副圆框眼镜

院长是个伪,技术宅。有超能力,想给自己的超能力加一点特效于是发明了乌钢杖(具体作用,我懒得写你们自己想一下)

有“cnm”等的口癖,但很少对患者讲。但是被太子发现过。

对患者极其的温柔,除了某自称太子的一家(其实也是很温柔的啦,在一些特殊情况会生气)

一点都不清楚太子其实是间歇性精神病,因为太子是个戏精,而且护士也没有对他讲清楚,导致某些时候会被太子耍

喜欢把药包装成很精美的糖给太子一家人吃,太子每次都会上当……

番外:
院长出去玩都是凭借着自己的身高优势,买半票的。
但是有一次,院长出去玩,一不小心被人贩子给抓了,后来院长把人贩子打得半死自己走回来了。真的。

人设待补充——
人设图待画——我太懒了可能会拖很久x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4 )

© 奥利奥里奥利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