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利奥里奥利奥

目前蹲在建设🍋🍐,也有在自己搞oc

精神病院paro     大护法人设

#人设待完善#

护法(院长)

1.45m,45kg(偏胖)

黑色中长发,扎着一个小辫子,标准死鱼眼黑圆圈

喜欢抽烟喝扎啤还喜欢吃糖吃冰激凌和叉鸡饭。还喜欢蹲在医院后花园挖土玩儿,被太子看到过,但是太子没讲出来
有的时候你以为院长在抽烟?他其实在吃糖。你以为他在吃糖?不,他在抽烟。
他还喜欢把啤酒装在茶缸偷喝,后来导致某太子因好奇偷院长茶缸时,不小心喝醉。

讨厌阴暗角落,和霉味。所以经常去晒太阳,打扫卫生?不存在的。

工作时,穿白衬衫黑长裤,外套白大褂
不工作,除了太露点的衣服都可能会穿
一直都带着一副圆框眼镜

院长是个伪,技术宅。有超能力,想给自己的超能力加一点特效于是发明了乌钢杖(具体作用,我懒得写你们自己想一下)

有“cnm”等的口癖,但很少对患者讲。但是被太子发现过。

对患者极其的温柔,除了某自称太子的一家(其实也是很温柔的啦,在一些特殊情况会生气)

一点都不清楚太子其实是间歇性精神病,因为太子是个戏精,而且护士也没有对他讲清楚,导致某些时候会被太子耍

番外:
院长出去玩都是凭借着自己的身高优势,买半票的。
但是有一次,院长出去玩,一不小心被人贩子给抓了,后来院长把人贩子打得半死自己走回来了。真的。

我一个脑洞出来的pa,人设图还在赶制完整版,这些图是护法官群的小可爱们给画的!!!
我超爱他们!!!!!
回头会更太子一家人的人设的!
希望你们能够喜欢啊!!!

评论 ( 9 )
热度 ( 31 )

© 奥利奥里奥利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