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个梗)

上课的时候突然想到的,万一裘克小时候有见过哈斯塔……
小时候的裘克第一次在马戏团看到别人表演出了事故,然后就很害怕,那天晚上他就看见了哈斯塔和他的深渊之触,但是裘克那天太累了以为是在做梦……

在无视官设的边缘大鹏展翅.jpg

但是我觉得这个真的,很妙啊

他太可爱了!!!!我要吸爆他呜呜呜呜呜

考试的时候摸得鱼
能看的只有这个了哭

当克利切有了腮红
还是一样的可爱

有天中午做了个梦,内容特别可爱,可爱到想发条lof记录一下

大概就是魔术师给裘克变魔术(原因不明,动机不明),然后最常见的从帽子里掏出各种各样的东西,魔术师刚把帽子摘下来,克利切就从里面探了个头出来了,裘克和魔术师被吓到了!裘克吓到拉锯把克利切顶飞了,魔术师被吓到锤了克利切一下,最后两个人蹲着安慰被打的克利切。

好可爱啊,两个人安慰克利切什么的,真的好可爱好可爱,从帽子里探个头的克利切也好可爱啊。

今天的柜子依旧不会画手
每日吸裘克(1/1)
p2的裘克不管怎么看都好像再说“你脑子有毛病吗?”真的好可爱啊…

我上课,究竟画了着什么傻dio玩意……
裘克真可爱嘻嘻嘻嘻

园丁,空军小姐姐和裘克真的好可爱……
裘克可爱死了,爆炸可爱
p1临摹,p2大头园丁(???)p3裘克表情包√

突击,护卫,重装,生化的人设…
相貌啥的都还在绘画中啦!!!

自家突击的人设!

姓名:Enis
性别:男
兵种:突击兵
年龄:23
性格:对于陌生人很高冷了,和他混熟之后你会发现,他真的很胆小怕事,但在战场杀敌却很勇猛。
外貌:天生一头紫色短毛,常穿着黑色卫衣,黑色裤子和黑皮白底的鞋,对黑色情有独钟。
在战场上会换“工作服”,自己是很不喜欢穿上头发下来的衣服。
武器:狙击枪,生锈的小刀(万能的小刀),小手枪。【有时还会借别人的武器,这家伙擅长各种武器,除了护卫的弓箭。】

后期可能会更改,emmmm不是怎么太会写人设(  ´_ゝ`)

爽一下!有没有人看基本随缘!

(去年和同学一起修仙的产物!仿佛打开新世界大门。)

“又是一个美好的晚上啊,为什么他妈还要打仗!”突击猛地掀开被子,摸黑反射性抄起自己的武器。“打仗就打仗,偏选在大半夜!还让不让人睡觉了!”睁大双眼以最快的速度驱赶睡意,撩开帘子钻出帐篷。
云把月亮放了出来,清辉描摹着手中机关枪的形状。
  狙击枪。
  他停下冲刺,大脑有那么一瞬间停顿了。“这他妈是啥……”狙击手看着手上拎着的机关枪,突击傻逼了“我、我的狙呢?这?”突击手持机关枪,一脸懵逼的站在战场中央。
  一支箭射了过来,突击就地翻滚敏捷避开,手臂撑在地上。他的手臂被爆炸的箭波及,碎片嵌进手臂,尖锐的疼痛携钝痛一...

© 柜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